匈牙利民众开始接种中国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2月25日 04:31
央视新闻 | 2021年02月25日 04: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月24日,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在匈牙利正式投入使用。即日起,当地民众可以选择接种包括国药疫苗在内的五款新冠疫苗。

  此前,由于一些疫苗数量不足,且对运输条件、存储条件要求较高,限制了匈牙利政府接种计划的推进。中国疫苗投入使用后将改变这一情况。中国疫苗不仅数量较多,而且只需2至8摄氏度的保存条件,普通家庭冰箱冷藏即可,保质期可长达两年。此外,由于每剂疫苗已经被装入预充式注射器,因此使用非常方便。

  本周一(23日)和周二,大部分中国国药疫苗已经被运送至约5000名家庭医生的手中,平均每位家庭医生可为50—55人完成接种。由于中国疫苗在运输、存储和取用方面的优势,接种工作无需在医院或者指定接种点进行,而是在家庭医生的诊所或甚至家中来完成。(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匈牙利民众开始接种中国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