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央视频3300架无人机表演 带来超惊艳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1年02月25日 19:3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1年02月25日 1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为隆重纪念中华民族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和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将于2月25日19:30推出大型新媒体直播《星星之火 百年流光》,在六座城市用三千余架无人机接力升空,致敬脱贫攻坚伟业,共庆建党百年荣光。

此次央视频大型新媒体直播将通过无人机编队表演与演播室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现祖国各地的繁荣面貌。同时,直播还在多地开启慢直播,观众可通过直播感受各城风貌,跟随记者探访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央视频使用3300架无人机编队的表演形式,以六座城市的革命记忆为空间维度,以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为时间维度,用精彩绝伦的空中灯光秀画面带领观众细数一个个特殊的历史时刻,重温百年岁月中的感动。

  直播以北京为主演播室,联动嘉兴、于都、遵义、汉中、深圳、上海六座城市接力直播,从红色发源地出发,沿着革命历史行进。嘉兴红船、中共一大会址、象征丝路精神的金色丝带等主题元素画面陆续点亮六城夜空。新颖的呈现方式带领观众重温建党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中国共产党的铿锵足迹、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党史专家聂文婷、演员杜江、摄影指导王大鹏将参与北京主演播室的访谈直播。他们将围绕无人机表演的主题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作感受。杜江在参与拍摄《我和我的祖国》时,曾经跟随角色原型人物——升旗手朱涛学习训练,那段时间,他有何感受?百年峥嵘岁月中有哪些故事不为人知却让人震撼,党史专家聂文婷会做细致的分享。无人机编队表演听起来容易,实现起来却有诸多难点,其中奥妙王大鹏将为你一一解答……观看央视频直播,让三位嘉宾用独特的视角带你了解建党百年的历史故事,收获更多的感动。

下载“央视频”客户端

2月25日19:30

进入直播页面

与全国观众一同

观看33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共庆伟大时代

共襄百年荣光

↑扫码观看直播↑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就在今晚!央视频3300架无人机表演 带来超惊艳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