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被证实表现良好 中国疫苗深受多国欢迎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3日 15:19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3日 15: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中国新冠疫苗的“海外抗疫之旅”。由于中国疫苗在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被证实表现良好,已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获批使用。

匈牙利首席医疗官:中国疫苗免疫反应强 易储存

当地时间22日,匈牙利首席医疗官米勒·塞西莉亚表示,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的多种抗原可以更好地激活免疫系统,产生的免疫反应更强。此前一天,米勒·塞西莉亚表示,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可以在2—8摄氏度之间保存,因此非常适合家庭医生使用,这些中国疫苗将被运送至匈牙利约5000名家庭医生处,24日开始接种。

菲律宾:科兴疫苗获批 总统拟注射国药疫苗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2日宣布,正式批准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当天说,菲方预计不久后就能接收到首批科兴疫苗,它们将被分发至马尼拉、宿务、达沃等地。另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总统府22日表示,总统杜特尔特倾向于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

蒙古国:中国援助新冠疫苗运抵乌兰巴托

昨晚(22日晚),由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助的新冠疫苗运抵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国际机场。为应对疫情,蒙古国政府此前正积极向国际社会寻求新冠疫苗。

阿根廷:国药疫苗获批 卫生部认可其安全有效

21日,阿根廷新任卫生部长维佐蒂签署了由中国国药集团研制的新冠疫苗在阿根廷的紧急使用许可,该疫苗曾从去年8月中旬开始在阿根廷进行国际临床三期试验。阿根廷卫生部发言人表示,临床试验已经表明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是安全并且有效的。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在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被证实表现良好 中国疫苗深受多国欢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