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提前做好开学工作 防控疫情不松劲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2日 19:07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2日 19: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安排,若无疫情防控特殊规定要求,今天(2月22日),江苏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开启新学期。对此,各地提前谋划,采取措施,做好开学工作。

       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记者看到,学校的东、西、南、北四个门同时开启,学生们按照预先通知的不同时间,错时进校。学校在四个门口都设置了红外线测温设备和人工测温通道,抓取实时体温。此外,学校还准备了1万多枚口罩、1000斤消毒液、450多瓶免洗洗手液,以及体温计、医用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在苏州翰林小学,这里的老师们为了筹备新学期的工作早早的就忙碌了起来,在教室里,老师们纷纷上阵,布置特色板报、分发教材、准备物资箱。据了解,今年春节,苏州翰林小学的师生们响应号召,几乎全员留苏过年。

       根据江苏省防控要求,寒假期间,各学校要开展师生动态和健康状况的跟踪,倡导外地师生就地过年,在开学前查看全校师生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开学前14天对校内所有场馆进行消杀、教学环境布置和防疫检查工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提前做好开学工作 防控疫情不松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