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特朗普外出打高尔夫被支持者围住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2月16日 10:23
环球网 | 2021年02月16日 10:23
原标题: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特朗普外出打高尔夫被支持者围住
正在加载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刚打完高尔夫球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被支持者包围,特朗普在车内对外面挥舞旗帜和手持“总统日快乐”标语的支持者竖起了大拇指回应。ABC称,这也是自从参议院宣判特朗普无罪以来首次露面。

  特朗普在车内对支持者竖起大拇指

  据报道,组织者称这场活动是和平而爱国的“支持特朗普集会”。现场视频显示,支持者在道路两边高喊“USA”,挥舞着“特朗普2020”的旗帜。特朗普也在车内两只手竖起大拇指进行回应。

  特朗普车队经过支持者集会

  1971年,美国国会将“总统日”定在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2月15日正逢美国“总统日”,特朗普也是在两天前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当地时间2月13日,美国参议院就针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进行表决,弹劾条款未获通过,特朗普被判无罪。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判无罪后首次露面!特朗普外出打高尔夫被支持者围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