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沈阳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检查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年02月11日 17:52
辽宁日报 | 2021年02月11日 17:52
原标题:刘宁在沈阳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检查民生保障工作
正在加载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牛年春节到来之际,2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沈阳市,深入省消防救援总队、交警值勤岗位、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燃气集团和生鲜超市,检查应急值班值守、市民安全出行、市场稳价保供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节日的沈阳喜庆祥和。刘宁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与执勤指战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认真查看装备设施,视频调度执勤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闻警而动、迎灾而上,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致以敬意、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发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大无畏精神,提高应急处置和紧急救援能力,为全省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沈阳市青年大街文艺路警备岗、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刘宁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和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探亲返乡高峰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节日安保这根弦,精准精细做好治安巡逻、安全检查、健康检测等工作,加强路况分析研判,强化路网组织调度,及时处置突发状况,确保城市运行有序、社会安定祥和、群众平安过节。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刘宁走进沈阳燃气集团生产调度中心,看望在岗职工,送上美好祝愿,了解燃气管网运营等情况。他说,燃气供应事关百姓基本生活,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供需监测,科学精准调度,千方百计做足气源储备,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让人民群众放心用气、安全用气。

  新隆嘉超市北二路店挂起了红灯笼、串起了中国结,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生鲜食品、水果蔬菜等商品琳琅满目,置办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刘宁接连走到水产肉类、蛋奶果蔬、米面粮油等摊位,问价格、聊供应,询问购物的市民买菜是否方便、价格有无变化。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结合节日市场供应特点,准确把握需求变化,加大保供稳价力度,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检验检疫,确保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货品丰富、价格公道、质量可靠。要关心关注外地留辽人员过年保障工作,把惠民之事办实、利民之事办好,让留辽过年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馨、“年”的浓郁。

  省及沈阳市领导陈向群、张雷、陈绿平一同慰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刘宁在沈阳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检查民生保障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