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姚增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江西日报 | 2021年02月11日 18:38
江西日报 | 2021年02月11日 18:38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张玉珍)日前,省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和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与中央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谢茹、汤建人、刘晓庄、陈俊卿、张勇、刘卫平、雷元江出席。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做理论上的坚定者、明白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坚定者、明白人。要不断践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多党合作的初心,坚持人民政协爱人民、为人民,以家国情怀履职尽责,彰显忠诚。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用,多交肝胆相照的好朋友、真朋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务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协商选题,精准资政立项,走好开局起步“最先一公里”。万家灯火明,除夕幸福至,希望政协委员和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团圆的浓厚氛围,与父老乡亲过一个安康幸福美好的春节。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姚增科主持并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