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温情暖暖】海南海口:帮工友们完成“愿望清单” 传递满满心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2:37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2: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在海南海口的一个建筑工地上,五百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全部决定留在工地上过年。施工单位特意推出“新年愿望清单”活动,为工友们购买礼物送到家人手中。

这五百多名工友大多来自四川、安徽等地。工友们都希望在就地过年期间继续工作,多赚些钱。经公司工会与工程项目组研究后决定,在保障安全前提下,春节期间继续为就地过年的工友安排工作,按照国家假期薪酬相关规定,让大家领取到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此外,项目组特意策划了一个“新年愿望清单”活动,工友们开出过年想带给父母、孩子的礼物清单,项目组派专人负责采购并联系物流公司派送到家人手中。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就地过年温情暖暖】海南海口:帮工友们完成“愿望清单” 传递满满心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