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温情暖暖 】北京:工会组织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2:25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昨天(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等相关单位来到建设工地一线,给基层职工、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中铁在北京丰台站建设工地开展了“情暖一线 就地过年”迎新春慰问活动,将防疫大礼包和新春大礼包送给了不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

在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工地,中华全国总工会将新春文化大礼包送到了外来务工人员手中,配送了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文化生活等图书,新春文化大礼包将惠及30万不回家过年的人们。

昨天,“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年夜饭”活动在京举行,为了让春节期间留京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过年的气氛,吃到和家里一样的传统年夜饭,中国职工之家等将精心制作的年夜饭礼包赠送给医疗、快递、环卫、公交、建筑等行业的1.5万名劳动者,一份份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年夜饭,向不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传递新春味道,让他们过一个暖心年。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就地过年温情暖暖 】北京:工会组织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新春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