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某母婴中心部分婴儿感染肺炎 消协:其与患儿家属初步和解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2月07日 20:4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2月07日 20: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沈阳市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月7日,经皇姑区消费者协会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调解,沈阳市皇姑区鑫享悦时光母婴护理中心与患儿家属就消费纠纷达成初步和解。

  6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2021年2月3日,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12345平台转来的关于鑫享悦时光母婴护理中心母婴日常护理不周,造成部分婴儿被感染为肺炎的投诉。经调查情况属实,患病婴儿均已送至医院进行诊治。目前,鑫享悦时光母婴护理中心已暂停营业。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沈阳某母婴中心部分婴儿感染肺炎 消协:其与患儿家属初步和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