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用好“赣”事好商量平台

来源:江西日报 | 2021年01月28日 11:04
江西日报 | 2021年01月28日 11:04
原标题:做优用好“赣”事好商量平台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万仁辉)1月2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在界别小组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姚增科说,作为政协委员,对易炼红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由衷点赞,由衷说好。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接地气、成色足,体现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在既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我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又具体系统描绘了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体现在对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目标,靶向准、举措实,指导性、操作性强。相信在中共江西省委领导下,全省上下同心、接续奋斗,既定目标一定会实现。

  姚增科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忠诚履职、全面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民之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优用好“赣”事好商量平台,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始终保持奋斗者姿态,为助力江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谋良策、广聚共识,以更好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做优用好“赣”事好商量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