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年01月27日 09:04
辽宁日报 | 2021年01月27日 09:04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正在加载

  1月26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周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其他有关文件、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和省政协常委会议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

  夏德仁指出,2020年,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全国政协有力指导和省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新气象,为辽宁省“十三五”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德仁强调,2021年是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省政协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安排上来,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助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当前,要集中精力开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

  副省长王明玉通报有关情况。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