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业余球队遭遇坠机厄运,事故中没有幸存者

来源:环球时报 | 2021年01月26日 06:35
环球时报 | 2021年01月26日 06:35
原标题:巴西一业余球队遭遇坠机厄运,事故中没有幸存者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记者 李佳寅】坠机厄运再次降临巴西足坛!2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托坎廷斯州的私人飞机跑道上坠毁,巴西第4级别联赛球队帕尔马斯发表声明称:“事故中没有幸存者,俱乐部主席卢卡斯·梅拉以及4名球员卢卡斯·普拉克西德斯、吉尔赫姆·诺、拉努尔和马库斯·莫利纳里均不幸丧生。此外,在此次事故中罹难的还有飞行员瓦格纳。”

  据英国媒体TalkSport报道,帕尔马斯俱乐部的遇难成员计划飞往戈亚斯州的戈亚尼亚市,与先期到达的球队成员汇合,备战于25日举行的维尔德杯。俱乐部发言人伊莎贝拉·马丁斯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遇难球员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他们在结束隔离后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比赛地点。

  巴西足协已经确认,帕尔马斯与维拉诺瓦队的比赛将被推迟,后者对事故表示遗憾,并将配合比赛延期。此外,当日巴西所有比赛开始前都将默哀一分钟。国际足联在社交平台上称,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刻,向遇难者及其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南美洲足联主席多明格斯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哀悼。

  2016年11月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遭遇空难,19名球员在事故中不幸离世,没有接受巴甲联赛官方“三年免于降级”的他们在2019年跌入巴乙联赛,本月13日该俱乐部提前锁定升级名额。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在这次坠机事件后表示:“我们清楚此时此刻的伤痛无以言表,希望不再有人经历类似苦痛。”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西一业余球队遭遇坠机厄运,事故中没有幸存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