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业增速逐季回升 信息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20:31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2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月2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2020年我国工业生产增速逐季回升,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8%。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培育壮大,态势良好,高技术制造业同比增长达到7.1%,高于整体工业4.3个百分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2020年信息通信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全年电信业务总量按上年不变价计算同比增长20.6%,新建开通5G基站超过60万个,终端连接数突破2亿,实现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2021年将在实现地级以上城市深度覆盖的基础上,加速向有条件的县镇延伸,同时按需做好工业、能源、交通等重点领域的网络建设。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工业增速逐季回升 信息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