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现9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已销往这4地方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09:4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09: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5日),黑龙江省举行了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9份产品外包装检测呈阳性。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李劲松:截至25日上午8:00时,共抽检样本92786份,已出检测结果91696份,共发现9份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其中,黑河市孙吴县8份,绥化市兰西县1份。经排查,这些产品分别于1月11日、12日、16日销往省内齐齐哈尔、大庆、黑河、绥化4个销售地。其中,齐齐哈尔、黑河、绥化所涉及的产品在下架、暂存产品中已追查到,予以封存;销往大庆市的240公斤产品正在抓紧排查核实中。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踪省内市场下架暂存“正大”产品核酸检测结果,如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第一时间组织追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发现9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已销往这4地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