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20:35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6日 2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阻断疫情传播。

  1月25日,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53例,其中绥化市确诊33例。昨晚(1月25日),黑龙江绥化市部分区县发布公告,从1月20日起实施的严格管控措施时间延长一周,暂定到2月2日。管控期间,所有居民除特殊情况外,一律禁止离开家门。今天,望奎县开启了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吉林25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通化市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吉林通化市正对全市重点公共区域、居民区等进行常态化消杀作业。

  北京市25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天宫院融汇社区。今天,大兴区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河北25日新增5例确诊病例,均在石家庄。从昨天开始,河北石家庄对中高风险地区和隔离点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治愈患者出院后,要在定点医院再接受“14+7”天的康复管理;按照分区分级管控要求,石家庄低风险区正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