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迎暴雪 铁路工风雪中检修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4日 18:1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4日 1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乌鲁木齐昨天(1月23日)的暴雪给交通带来了不利影响。乌鲁木齐西站是新疆铁路最大的编组站,由于这场强降雪造成部分道岔被积雪覆盖,铁路工人们在清雪的同时加强了检修工作。

       在乌鲁木齐西站,编组站内部分道岔被积雪覆盖,工人们用吹雪机将雪清理干净。

       今年50岁的王义起是维修工区的工长,他每天带领平均年龄50岁左右的工友们,利用维修“天窗期”对减速顶进行巡查,23日的强降雪给他们的检修工作增加了压力。

       在养护维修工作中,减速顶每天全部检查一次平均占维修作业量的60%左右。乌鲁木齐西站编组场共有3888个减速顶,一旦遇到雨雪天气,大家不仅要清理积雪,还要逐个排查减速顶的情况,保障列车安全。23日,乌鲁木齐西站200多名工人全部上线,采取边下边清的方式来清雪。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乌鲁木齐迎暴雪 铁路工风雪中检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