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之流为伍是臭味相投

来源:新华网 | 2021年01月23日 01:58
新华网 | 2021年01月23日 01:58
原标题: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之流为伍是臭味相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针对台陆委会妄评大陆对蓬佩奥等人实施制裁,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应询表示,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台陆委会不思悔悟,大放厥词,恰恰证明民进党当局至今仍把自己与蓬佩奥之流绑在一起。

  朱凤莲指出,事实早已证明,民进党当局为了一党私利,一心贴靠美国前政府中的反华政客,对美国总统选举“押错宝”后又使出种种招数,企图固化与蓬佩奥之流合谋的台美勾连“成果”,甚至不惜以开放进口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损害台湾民众生命健康福祉,引发台湾民众的强烈义愤。

  朱凤莲指出,蓬佩奥等人受到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民进党当局与之为伍,只能说明他们是臭味相投,也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之流为伍是臭味相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