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劫持人质事件致1人遇难7人受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1月23日 00:56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1月23日 00:56
原标题:昆明劫持人质事件致1人遇难7人受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击毙
正在加载

  中新网昆明1月22日电 (胡远航 李嘉娴)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22日晚间通报称,当日17时许发生在该区的劫持人质事件导致1人遇难7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被击毙。

  据通报,22日17时许,一名男子在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辖区东风西路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门口持刀致伤7人后,劫持1名人质。

  接警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对犯罪嫌疑人开展情绪疏导工作,昆明市公安局调集相关力量到场支援。18时40分许,现场处置特警果断开枪击毙犯罪嫌疑人,安全解救人质。

  经查,涉案嫌疑人王某侠系昆明人(男,56岁),其犯罪行为已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医救治。

  目前,伤员救治、案件调查、家属安抚等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昆明劫持人质事件致1人遇难7人受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击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