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对天宫院街道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交通管理

来源:中新网 | 2021年01月22日 15:56
中新网 | 2021年01月22日 15:56
原标题:北京:对天宫院街道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交通管理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杜燕)据大兴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为进一步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天宫院街道海子角东里社区、海子角南里社区、海子角西里社区、海子角北里社区、海子角社区五个社区(包括:海子角东里小区、绿色庄园小区、海子角南里小区、宇丰苑小区、海悦公馆小区、大机处小区、物资局小区、林海园小区、辛店小区、海子角北里社区、海子角小区11个小区)和紧邻村庄所辖区域实行封闭式交通管理。

  一、禁止无证车辆人员出入(公共汽车除外)。

  二、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车辆和人员凭专有证件出入。

  三、社区、村庄居民应严格居家观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在社区、村庄居住,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凭工作单位证明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出入社区、村庄。

  四、进出以上区域时,车辆凭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核发的车辆通行证,行人凭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核发的出入证通行,从黄马路与黄徐路交叉点卡口或黄马路与喜盛街交叉点卡口出入。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对天宫院街道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交通管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