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一复印店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 老板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 2021年01月21日 11:44
新华网 | 2021年01月21日 11:44
原标题:山西大同一复印店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 老板被行政拘留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太原1月21日电(记者孙亮全)记者21日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辖区一复印店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11份,获利200元,该复印店老板被行政拘留15日。

  1月18日中午,大同市公安局云州分局倍加造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倍加造村内有一复印店出售制作的核酸检查报告。接到举报后,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复印店老板魏某岗对其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一事供认不讳。

  经查,魏某岗通过修改名字及身份证的方式出具核酸检查报告11份,从中获利200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依法对魏某岗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大同一复印店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 老板被行政拘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