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买年货”“赶大集”年味十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0日 09:43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0日 09: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今天(20日)开始,由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部门举办的“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30天。此次网上年货节除了确保米面油肉蛋菜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外,还会推出更多高品质商品。

据了解,网上年货节将在打造年味十足的“买年货”“赶大集”“云餐厅”“云拜年”等特色活动,联动中华老字号等优质企业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到家服务,各参与企业将推出优惠券、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活动,加大投入、实折实扣,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

为做好网上年货节期间的送货服务,不少快递企业也加大了“春节不打烊”的力度,最大限度的减弱快递员返乡和疫情防控因素的影响。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买年货”“赶大集”年味十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