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大选以来首次致电哈里斯 愉快交谈还给出承诺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1月16日 12:42
海外网 | 2021年01月16日 12:42
原标题:彭斯大选以来首次致电哈里斯 愉快交谈还给出承诺
正在加载

image.png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1月16日电当地时间周四(14日),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致电当选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向她表示祝贺的同时,承诺会协助她顺利就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斯14日致电哈里斯,两人进行了一次“亲切而愉快的”交谈。彭斯在电话中祝贺哈里斯当选美国副总统,并表示愿意协助她顺利就职。

  报道称,这是彭斯和哈里斯在竞选期间相互辩论后的第一次交谈,也是即将卸任的美政府成员同即将上任的新政府成员之间进行的最高级别接触,其他有关权力交接的接触发生在工作人员层面。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彭斯和妻子凯伦可能会在20日之前,邀请哈里斯及其丈夫道格·埃姆霍夫赴副总统官邸海军天文台做客。不过报道同时强调,这一计划仍存在变数,部分原因在于,美国首都华盛顿面临的安全威胁,让一些官员的既定日程变得不确定。(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彭斯大选以来首次致电哈里斯 愉快交谈还给出承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