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当局恢复寻找坠毁客机的黑匣子及遇难者遗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1月14日 16:11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1月14日 16:11
原标题:印尼当局恢复寻找坠毁客机黑匣子及遇难者遗骸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表示,潜水员14日准备继续搜寻坠落客机的黑匣子及遇难者遗骸。

  “我们希望今天的天气能平静下来,”搜救主管拉斯曼14日表示,“良好的天气,可以支持我们的行动,潜水员希望在寻找遇难者和飞机残骸方面取得最佳的成果。”

  当地时间1月9日14时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从雅加达飞往该国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的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联,后被发现坠毁于雅加达北面千岛群岛海域。该航班上共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印尼海军救援队的潜水员在事发海域水下约23米处,发现了失事飞机的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并将它打捞上岸。但另一个捕捉飞行员通信和驾驶舱声音的黑匣子,尚未找到。

  13日,由于天气原因,当局暂停了搜寻工作。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尼当局恢复寻找坠毁客机的黑匣子及遇难者遗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