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1月14日 09:01
天津日报 | 2021年01月14日 09:01
原标题:确保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平)13日,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24日召开。

  盛茂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精会神开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肃会风会纪,努力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提交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关于王竞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王强等同志请辞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田建国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关于撤销杨连发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听取了2020年度委员学习培训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审议了有关情况报告。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冀国强,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确保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