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浙江日报 | 2021年01月08日 11:28
浙江日报 | 2021年01月08日 11:28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1月7日讯 (记者 刘乐平) 7日,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省委书记袁家军和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共同为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揭牌,省长郑栅洁代表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围绕浙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化融合应用水平、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三个领先”的目标,中国移动将与浙江省共同建设重大创新载体,全面推进5G+计划,打造信息流畅、敏捷通达的低时延全光网络,布局信息通信产业园。

  据悉,新组建的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将整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优势,创新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应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经济社会民生,助力浙江建设好信息“高速”、运营好信息“高铁”,满足广大用户美好数字生活需要、赋能千行百业。

  陈金彪、高兴夫参加活动。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