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事基地被偷走9.3万发子弹 系以士兵助贼行窃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1月05日 06:30
环球网 | 2021年01月05日 06:30
原标题:以色列军事基地被偷走9.3万发子弹 系以士兵助贼行窃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以色列是公认的中东地区军事强国,其军事基地和弹药库一向戒备森严,多年来从未发生过任何大的安全问题。但以色列媒体近日却曝光一起令以色列军方颜面扫地的丑闻,数名以色列士兵监守自盗,帮助盗贼进入军事基地,盗走近10万发子弹。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3日报道,虽然有荷枪实弹的士兵严格把守,但盗贼还是从以色列南部的察利姆(Tsalim)军事基地的一处弹药库里成功偷走9.3万发子弹。

  报道称,盗窃犯曾事先多次踩点,在掌握了军事基地的时间安排和警备人员调动情况之后,通过基地数名士兵的帮助顺利进入弹药仓库,将价值数百万以色列新谢克尔(1新谢克尔约合2元人民币)的弹药偷走。

  据当地警方表示,这次盗窃不会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些弹药目前已流入当地黑市,可能被敌视以色列的武装组织高价买走。(黄培昭)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以色列军事基地被偷走9.3万发子弹 系以士兵助贼行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