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夜市受欢迎 带动商圈消费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3日 16:35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3日 16: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以来,为了促进夜间消费,各地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夜生活节。这个元旦假期,上海的多个夜间集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打卡,一起跟随记者到上海的网红夜市去逛一逛。

  安义夜巷2020年初因为疫情而中断,5月30日重启,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欢迎。这里有比脸大的猪排,有热红酒热啤酒,还有各种文创产品,吃饱喝足了,还可以进行投篮、套圈等各种小游戏。

  上海的另一个夜市,外滩枫径规模更大,商铺有100多家,2020年6月初启动以来,累计销售额达到2300万元,为了让夜巷更具吸引力,商户、主题都会不断更换。上海很少下雪,但在这里,可以感受外滩的第一场雪,吃的,喝的,玩的,也一应俱全,客流量大,商户们的生意也都不错。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于大商场,夜市更接地气,价格比较适中,所以能够快速聚集人气,特别是年轻人的占比达到九成,人来了,周边商圈的餐饮、购物也迅速恢复。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网红夜市受欢迎 带动商圈消费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