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1月02日 08:53
天津日报 | 2021年01月02日 08:53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平)2020年12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突出政治要求,饱含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精准部署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创新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信心、保持定力、提振士气,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深化改革、创新实践上下功夫,提高履职工作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当前重点任务,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政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