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9类重点人群紧急接种疫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1日 09:37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1日 0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31日,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要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根据国家整体部署,2021年春节前,北京市将完成9类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具体包括涉及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人员,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面临较高境外疫情风险的边境口岸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工作人员等,上述人员中将对年龄在18岁至59岁人群中开展紧急接种,实现应接尽接。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表示,目前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采取个人预约方式,所在辖区将有组织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将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9类重点人群紧急接种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