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微视频丨和孩子们在一起——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0年12月31日 0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时刻关心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从黄土高坡到雪域高原,从西北边陲到东北要塞,从视力健康、体育运动、兴趣爱好,到如何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孩子身上的每一件“小事”都是他心里的头等大事。

  在习近平的眼中,孩子们是民族和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关系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对孩子们的爱,流动在每一次温暖互动中,也透过笔尖写在信笺上。几乎每年“六一”儿童节,把自己称作“大朋友”的习近平都会走进孩子们的世界,为他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他常常会和小朋友们谈起理想信念和人生目标,希望孩子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