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来源:浙江日报 | 2020年12月30日 09:11
浙江日报 | 2020年12月30日 09:11
原标题: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12月29日讯 (记者 沈吟) 12月2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把脉会诊、把向定调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对当前形势怎么看、应对挑战怎么办、把握机遇怎么干的问题。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谋划的思路、定下的任务、明确的要求,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体现了以浙江的“稳”和“进”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自觉性坚定性,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把握、全面落实。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要把握从讲政治的高度做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深化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领会创新性举措,因时而谋、因势而为,助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全面对标对表,谋划好明年政协重点履职工作, (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坚持数量适度、质量为要,以重点履职议题串起工作链、力量链、成果链,凸显综合集成效应,在服务助力“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把握大势大局,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中心环节,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