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激励有志青年投身军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28日 10:20
央视网 | 2020年12月28日 1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度新战士陆续走上战位,2021年度征兵工作已经开启。各地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超前部署,提早展开工作,推出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帮助广大有志青年了解部队,坚定他们参军报国的信念。

退役士兵成为宣传员 分享部队成长成才经历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武部和中国药科大学联合举办2021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来自这所学校的5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分享了他们从军报国、在部队成长成才的经历。他们还主动担任征兵宣传员,就入伍准备、部队管理生活、退役后复学等问题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在江苏省农林学院,学校设置了专门的咨询点,为大学生答疑解惑。

主题式社区征兵宣传服务站启用 

在吉林延边,刚刚建设完毕的主题式社区征兵宣传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工作人员邀请老英雄来到站里,为有志青年们讲述从军履历和爱国故事,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的热情。

前移工作关口 完成预征大学生体检工作

在辽宁营口,当地军分区在寒假学生离校前,完成了辖区预征大学生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工作。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措并举 激励有志青年投身军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