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 或由员工传染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12月12日 10:37
海外网 | 2020年12月12日 10:37
原标题: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 或由员工传染
正在加载

  图源:路易斯维尔动物园

  海外网1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动物园的三只雪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动物园和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证实,两只雄性和一只雌性雪豹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成为感染该病毒的第六种动物。

  路易斯维尔动物园园长约翰·沃尔查克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表示,雌性雪豹最先感染,这三只雪豹的症状比较轻微,包括喘息和干咳。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表示,尽管动物园采取了预防措施,但豹子很可能是被一名无症状的工作人员感染的。

  雪豹成为第六种与人类密切接触后感染病毒的动物之一。第一种是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动物园的马来亚虎。马来亚虎在今年4月表现出呼吸道疾病症状。4月底,该动物园的8只大型猫科动物,包括4只老虎和3只非洲狮,也被确认感染了病毒。

  报道指出,美国已经有少量的狗和猫感染了病毒。此外,美国和其他多个国家的多个水貂养殖场也暴发了新冠疫情。(海外网 李芳)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 或由员工传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