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手机声音外放!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实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01日 15:24
央视网 | 2020年12月01日 1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从今天(12月1日)开始,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正式实施。其中明确规定,乘客不得将手机声音外放。今天的早高峰,记者跟随上海轨道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地铁里进行随机检查。

  记者看到,上海地铁的每节车厢都贴上了禁止外放声音的标识,对此很多乘客表示理解和支持。

  在上海地铁11号列车进行随机检查时,工作人员遇到1名手机外放声音的乘客。

  上海轨道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先生,你好,车厢里面禁止外放音乐,请您把外放音乐关闭。

  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并没有对电子设备外放声音的违规行为作出处罚的相关规定。为此,工作人员介绍,遇到乘客有相关违规行为时会进行劝阻,如多次劝阻乘客拒不配合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禁止手机声音外放!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实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