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医保局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来源:人民网 | 2020年11月27日 17:43
人民网 | 2020年11月27日 17:43
原标题:桂林市医保局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正在加载

义诊活动现场。张素琴摄

  义诊活动现场。张素琴摄

  近日,桂林市医保局组织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福利医院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读参保、待遇、医保报销、慢病等方面的政策,提高老百姓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三千份。

  南溪山医院、福利医院、龙胜县中医院和龙脊镇中心卫生院现场为老百姓量血压、测血糖、尿酸等,还带来了针灸、推拿、按摩和敷贴膏药等中医疗法,并对有明确病症的患者提供了治疗的建议。福利医院的医生对精神健康进行了宣教,在场的百姓纷纷表示,希望医保局能多组织市里的专家下乡来开展义诊,当天受益的老百姓近百余名。

  活动结束后,市医保局又深入到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乡白羊村给少数民族贫困户送上生活物资价值近万元。(张素琴)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桂林市医保局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