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暴力令人吃惊!调查称近15%爱尔兰成年人遭受过强奸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11月26日 07:10
环球时报 | 2020年11月26日 07:10
原标题:爱尔兰性暴力令人吃惊:调查称近15%爱尔兰成年人遭受过强奸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15%的爱尔兰成年人遭受过强奸,1/3的成年人经历过某种形式的性暴力,”爱尔兰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令人大吃一惊。据《爱尔兰时报》25日报道称,这项针对“爱尔兰性暴力发生概率”的调查分析了1020名自愿受访者数据。该研究对于强奸的定义主要指施暴者的生殖器进入受害者的阴道、肛门或口腔的行为。研究发现,1/5的女性和1/10的男性遭受过强奸,此外,约31%的爱尔兰成年人表示遭遇过不同程度的性骚扰。

  同时,受害者的性别存在显著差距,研究结果显示,49%的女性遭受过性侵犯或性骚扰,而男性受害概率为19%。在遭遇过性暴力的受访者中,约8.5%的人表示性侵发生在儿童时期,15.8%的人发生在青春期,16.7%的人发生在成年时期。(何珊)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性暴力令人吃惊!调查称近15%爱尔兰成年人遭受过强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