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民核酸检测后减少非必要外出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11月23日 20:00
中新网 | 2020年11月23日 20:00
原标题:内蒙古满洲里:市民核酸检测后减少非必要外出
正在加载

内蒙古满洲里:市民核酸检测后减少非必要外出

图为满洲里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王化勇 摄

  中新网满洲里11月23日电 (记者 张玮)23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称:市民核酸检测后,减少非必要外出。

  11月21日,满洲里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已于11月22日组织开展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工作。

  《公告》提示:广大市民在完成核酸采样后要立即回家,减少非必要外出。居家期间坚持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参与公众聚集活动。确需外出,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监测排查等防控要求。

  《公告》称,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尽量以家庭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抵达检测点进行采样;服从社区安排,听从现场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候。

  《公告》显示,未停止营业的相关公共场所,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消杀,落实外来人员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加强内部工作人员及场所内其他人员流动管控工作。(完)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满洲里:市民核酸检测后减少非必要外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