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防长们正开保密视频会议,突然闯入一名荷兰记者……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11月22日 06:26
环球网 | 2020年11月22日 06:26
原标题:欧盟防长们正开保密视频会议,突然闯入一名荷兰记者……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据美国“政客”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0日),一名荷兰记者突然“闯入”欧盟成员国防长间的保密视频会议,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根据“政客”新闻网获得的一段视频,来自媒体“RTL Nieuws”的记者丹尼尔·维拉当天出现在视频会议屏幕上方的一个视频窗口中,他身着黑色T恤,还向开会的部长们微笑着招手。

  据报道,在部分官员们的笑声中,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对维拉说,“你知道你突然进到了一场秘密会议吗?”

  “是的,是的。我很抱歉。我是一名来自荷兰的记者,很抱歉打断你们的会议。”维朗笑着回答。博雷利问道:“你知道这是刑事犯罪吗?”他看上去很轻松,但也不是完全在开玩笑,“你最好在警察到之前赶快挂断(视频)。”

  “政客”新闻网称,尽管部长们对这一“入侵”行为报以笑声,但这也引发了人们对欧盟机密会议安全性的严重质疑。据报道,20日的视频会议讨论了一份有关欧盟所面临威胁的机密文件,该文件将成为欧盟下一个防御战略的基础,即一份战略指南。

  RTL报道称,维拉之所以能够访问此次会议,是因为“(荷兰)国防大臣安克·拜勒费尔德(Ank Bijleveld)的推特账户上有一张含有登录地址与部分密码的照片。”RTL还称,“经过多次尝试,RTL Nieuws成功猜到了这场秘密讨论会的密码,因为密码的6个数字中有5个能在照片上看到。”

  荷兰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告诉RTL,是一名工作人员不小心在推特上发布了包含敏感信息的照片。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欧盟防长们正开保密视频会议,突然闯入一名荷兰记者……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