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15万人断水断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1月21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1月21日 11:05
原标题: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遇冰风暴 15万人断水断电(图)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今日遭遇异常天气,引发不寻常的冰风暴,全市陷入一片“冰封”,导致15万人断水断电,当局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自18日晚起刮起大风,19日遭受降雨和冻雨天气,移动通讯出现问题。同时,轮渡停运,部分公交线路中断,一些航班延误,列车运行出现故障,汽车和道路结冰,到处是倒下的树木和断落的树枝,电线杆倒塌。

日前,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遭遇冰风暴天气,造成道路和树枝等结冰。图片来源: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

  地方当局网站及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及视频显示,从公寓建筑、道路标志到大众运输工具,一切都被冰覆盖。

  当地气象官员库贝(Boris Kubay)表示,部分区域累积的冰厚度达1.2厘米,是该区30年来所未见。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因恶劣天气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该市所属的滨海边疆区也因暴风雪全区进入紧急状态。

  滨海边疆区政府官员帕克哈曼柯说,“供电状况依然困难,毁损情形普遍”,可能得耗费“几天”才能复电。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市将为受恶劣天气影响导致断电断暖家庭儿童提供免费三餐。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冰封!俄符拉迪沃斯托克15万人断水断电(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