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19日 20:08
央视网 | 2020年11月19日 20: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中央宣讲团成员走进湖南、山东、广西等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刘昆近日在湖南长沙做宣讲报告,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并来到高校和文创产业园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山东济南,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围绕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山东各地3万多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听取了宣讲报告。

  宣讲期间,陆昊还来到德州市的乡村、社区,就耕地保护、村庄规划、农村建设用地等问题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近日在广西南宁做宣讲报告。会后,他还深入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大家交流。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