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绝技”展演活动40个优秀展播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16日 11:05
央视网 | 2020年11月16日 1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和执委会共同策划主办的“中华绝技”展演活动在广泛征集、充分“挖掘”的基础上,正式揭晓40个优秀展播项目评选结果。

  自征集开始以来,大赛共收到全国171个报名视频,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机械制造、高新技术、手工制作、餐饮、社会服务、艺术创意等众多领域,充分展示了各行业技能人才的绝技绝活。

  本次评选特邀专家、媒体代表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内容、技艺、可视性、安全性等角度综合考量,评选出40个优秀展播项目,涵盖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

  “中华绝技”展播活动的40个优秀展播项目于11月16日至30日在央视网、抖音、技能大师在线培训平台滚动播出,并邀请观众进行线上投票。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遴选出20个内容新颖、技艺精湛、可视性强的项目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现场集中展演。最终将通过专家、媒体、企业代表现场打分、观众现场投票、网民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受欢迎的中华十大绝技”,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闭幕式揭晓并颁发证书。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华绝技”展演活动40个优秀展播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