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留守儿童托管机构幼师摔打男童 回应:涉事老师已停职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11月15日 16:12
澎湃新闻 | 2020年11月15日 16:12
原标题:安徽一留守儿童托管机构幼师摔打男童,回应:涉事老师已停职
正在加载

  近日,一段称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某“幼儿园”摔孩子的视频在朋友圈中热传,视频中男童被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后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家长称,孩子手指受伤,询问老师时被告知是不小心被门夹到。视频称,家长查看监控后发现此事,在微信群讨要说法后被踢出群。

  针对此事,11月15日,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歙县公安机关和歙县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园方于14日在歙县网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

  歙县网微信公众账号14日发布的涉事机构道歉信称,“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因管理失职,导致汪某声小朋友受伤害,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我中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对汪某声小朋友及家长致以诚挚的道歉,并郑重承诺:1、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对伤害孩子的错误行为,我们绝不推脱并承担相应责任。2、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并承担相应责任。3、下一步我中心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行为。”

  天眼查信息显示,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是一家社区留守儿童托管和关爱服务机构,业务主管单位是歙县徽城镇人民政府。(澎湃新闻记者 喻琰)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一留守儿童托管机构幼师摔打男童 回应:涉事老师已停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