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允许中国访客入境,无需履行居家隔离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10月30日 06:17
环球时报 | 2020年10月30日 06:17
原标题:新加坡将允许中国访客入境,无需履行居家隔离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9日,新加坡旅游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自2020年11月6日起,新加坡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访客的入境限制。该条微博透露,自2020年10月30日12时(新加坡当地时间)起,来自中国大陆的访客可申请航空通行证(Air Travel Pass),并在获得批准后于2020年11月6日起入境新加坡。申请者必须在入境前的连续14天内在中国大陆停留。抵境后,访客须在机场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访客可在新加坡进行自由活动,无需再履行居家隔离。

  10月29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根据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的总体安排,并综合评估整体输入风险,决定自10月30日起恢复韩国首尔到北京的直航航班,每周安排一班,将继续严格执行远端核酸检测。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加坡将允许中国访客入境,无需履行居家隔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