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党中央首次明确建成文化强国具体时间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30日 15:00
央视网 | 2020年10月30日 15: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30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会上表示,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这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来,党中央首次明确了建成文化强国的具体时间表。全会《建议》还专门用一个部分对文化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今后5年文化建设的基本思路,部署了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二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三是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我们相信,随着我国现代化进程不断向前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必将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影响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党中央首次明确建成文化强国具体时间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