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9.8% 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1万亿元

来源:经济日报 | 2020年10月29日 10:05
经济日报 | 2020年10月29日 10:05
原标题: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1万亿元
正在加载

  经济日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在国务院新闻办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表示,前三季度,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1万亿元,同比增长9.8%,其中三季度增速达15.5%。

  前三季度,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始终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发挥了重要的“稳定器”作用。在完成的2.51万亿元投资中,公路水路完成投资约1.88万亿元,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1.8万亿元的目标任务。高位运行的投资,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加大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前三季度,交通运输部累计批复公路水路建设项目311个,总投资约5850亿元。重点监测了625个公路水路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达产。通过及时下达交通专项资金,保障了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同比增长9.8% 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1万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