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坚决反对以“国家安全”之名打压限制别国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0月28日 13:20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10月28日 13:20
原标题:商务部:坚决反对以“国家安全”之名打压限制别国企业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28日消息,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称,中国坚决反对以“国家安全”之名打压限制别国企业。

  王受文27日晚间在世贸组织(WTO)小型部长会议上指,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对全球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不利,中国坚决反对以“国家安全”之名,打压限制别国企业。

  他表示,中国将办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各方积极参与,共同助力全球经济贸易复苏。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上届,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亦达到往届规模。

  此次WTO小型部长会议上,各方还围绕如何推动完成渔业补贴谈判进行了讨论。王受文称,渔业补贴谈判是世贸组织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的重要领域。中国致力于加强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中国愿继续与各方一道,推动尽快达成渔业补贴协定。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商务部:坚决反对以“国家安全”之名打压限制别国企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