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20年10月23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强大的祖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富国和强军。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更好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只要我们与时俱进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阔步前行,就一定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战略支撑!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