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多个路段突降大雪 交警全力保障游客通行安全

来源:中新网 | 2020年10月07日 16:40
中新网 | 2020年10月07日 16:40
原标题:新疆和静多个路段突降大雪 交警全力保障游客通行安全
正在加载

新疆和静多个路段突降大雪交警全力保障游客通行安全

  民警通过车拉肩扛的方式向路面撒盐让积雪融化,防止“夜冻昼化”。 朱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7日电 (殷琳 刘雨珊 朱强)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巴州和静县境内多个路段突发强降雪,当地交警部门全力保障,确保受阻车辆及游客安全通行。

  10月6日下午18时30分许,新疆巴州和静县国道217线896公里至931公里(巴音郭楞乡至铁力买提隧道),217国道775公里至816公里(洪加力克达坂),国道218线403公里至443公里(巩乃斯至火烧桥)路段突发强降雪,气温骤降,给国庆假期前来游玩的游客带来极大不便。

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驱车前往现场,及时对受阻车辆进行疏导。 朱强 摄

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驱车前往现场,及时对受阻车辆进行疏导。 朱强 摄

  由于路面积雪逐渐增多,部分路面结冰,使得一些车辆通行受阻。得知情况后,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辅警驱车前往现场,及时对因强降雪受阻的车辆进行疏导。

  民警通过车拉肩扛的方式向路面撒盐让积雪融化,防止“夜冻昼化”。同时派出警车对车辆进行引导,并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坚决杜绝超速和占道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在警民共同努力下,受困车辆得以继续前行。 朱强 摄

在警民共同努力下,受困车辆得以继续前行。 朱强 摄

  在疏导过程中,民警们不顾寒冷,徒手推车。在民警的感染下,部分群众也投入到推车的行列中来,在警民共同努力下,受困车辆得以继续前行。(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和静多个路段突降大雪 交警全力保障游客通行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