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万元抓捕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8日 15:51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9月28日 15:51
原标题:内蒙古宁城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万元抓捕疑犯
正在加载

内蒙古宁城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万元抓捕疑犯

  图为刘步明生活照片。警方供图

  中新网赤峰9月28日电 (记者 张林虎)28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万元寻找线索。

  据了解,9月27日19时许,宁城县天义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刘步明有重大作案嫌疑,做案后潜逃。逃走时,刘步明上身穿白色半袖、黑色夹克衫,下身穿黑色裤子、黑色耐克运动鞋(白色鞋底),驾驶深灰色夏利轿车,车牌号为蒙DQV786。

图为刘步明所驾驶车辆。警方供图

  图为刘步明所驾驶车辆。警方供图

  通报称,刘步明可能向河北、辽宁方向潜逃。刘步明,男,1982年8月28日出生,身份证号:150429198208284836,身高170cm左右,身材偏瘦。

  警方通报称,凡为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视情奖励2万元,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联系人:隋警官13847649755;任警官13847672551。(完)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宁城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万元抓捕疑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